close

32506930_10213472112610264_5463884641796620288_n (1).jpg

 

在養了她以後的第九個月,我還是會不斷地驚嘆著:「哇!我們家竟然養狗狗了誒!」

這九個月中,她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小寶貝,小妹妹了

她也真的還很像一個小baby 

傻乎乎的,對什麼事情都感到好奇

她到家裡的第一天,我陪著她坐在後座

想想,心裡面會不會害怕,害怕新環境,害怕我們這些主人

想著想著,就想要抱抱她,安慰她

於是將籠子打開,鼓勵她走出來,而她真的在晃動的狀況下,從籠子裡出來了

這是她第一次坐車,是她第一次從小小軀體的角度看車窗外的世界

從此她就愛上了。 每次在車上,她一定要往我們身上跳,目的是為了要踩在我們身上,她才得以看清窗外的世界

當窗戶一打開,她就會飛奔過去,拼命想把頭塞到窗戶外頭 

而窗戶上都沾滿了她的口水。養了狗才發現,原來養狗的痕跡,從主人的車窗上便可看出

 

她也很喜歡小鳥。只要看見他們,便會不顧一切衝上去

這是她的本性,而我好愛她的本性

 

她很討厭別人抱她,她很獨立,我們離開家後,她不會央求我們留下來

只有在她知道是自己要出門的時間,才會蹦蹦跳跳的催促著我們趕快陪她一起出門

她只有在她想睡覺的時候,會跑來你的腳邊,讓頭一點點的貼近你的身體,真的只有一點點

有的時候,她甚至會將頭靠在腳踝上,把你的腳當作枕頭

 

我也好喜歡她入睡的過程

如果她想睡覺,她會咬著她的骨頭,來到妳旁邊

在你身上咬他的骨頭,搞得你的褲子全是口水以及骨頭粘黏的白色餘物

咬著咬著

她會趴下來,或是將身體包裹起來 

hee heee heee 的小叫聲,或是嘖嘖的吞嚥聲

這是她入睡的模式,我也好喜歡好喜歡

 

爸爸說,家裡誰先結婚,誰就可以先帶她去家裡

這讓我好想趕快結婚 哈! 

但老爸雖嘴上這麼說,家裡疼小寶貝的可是他為首啊

每天跟他口中說的「小三」卿卿我我,跟他的小寶貝吃吃笑著

他哪捨得!!!

 

arrow
arrow

    Jolly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