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用了四年的instagram應用程式從手機刪除後

才發現原來有instagram的生活已經改變了我的思考模式

以下記錄第一天的戒斷症狀

 

昨晚咳嗽沒睡好,來po個現實動態好了

一碗拉麵吃兩餐,也可以po現實動態

 

我一切的作為,合理不合理,有趣不有趣,

竟然被自行以能否po出來讓大家知道為判定方法

這一代人po文的動機跟理由是什麼?

我們究竟為甚麼有這麼多話要對所有人說?

我們會什麼需要被關注?

 

不再主動發出訊息的我,會有什麼轉變?

究竟會跟世界脫軌,世界也與我脫軌呢

還是我會有機會更多跟自己相處,寫下更有意義的文字呢?

                               04.25.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社群網站 症候
    全站熱搜

    Jolly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